0

企業送禮,端午禮盒推薦

2023-04-19



端午節送禮,如何多一點用心?讓六月初一來告訴你:

以不同對象選購適合的禮盒,在送禮時會顯得更體貼、更大器!

1.     職場夥伴/員工

職場夥伴和員工,是企業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人,他們在工作中盡責和支持,讓團隊得以完成任務。因此,送禮是一個表達感謝和關懷的好方式,更期許在下半年繼續同心協力。

推薦雙蛋捲禮盒肉酥酥禮盒,讓收禮者感受到您對他們的重視和關心。

最多人買的雙蛋捲禮盒,售價480元 
購買由此去點連結


◆肉酥酥8結蛋捲禮盒,售價555元 
購買由此去點連結


2.     客戶送禮

客戶是公司經營中極為重要的人群,他們的支持和信任,對公司發展有著重大的影響。拉近距離,送禮是一個維繫客戶關係的好方式。

推薦成真咖啡雙蜜禮盒,不僅是高品質的產品,也能讓客戶感受到您對他們的重視和關心,進而加強彼此之間的關係。

成真咖啡禮盒,售價495元 
購買由此去點連結

榮獲ESG認證的成真咖啡聯名禮盒,雙冠軍咖啡師聯手研發烘豆


◆雙蜜禮盒,售價755元 
購買由此去點連結


3.     老闆階層送禮

老闆是公司中的核心人物,他們的眼界跟人脈,對公司的決策和發展,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。因此,老闆們互相送禮,也是交流的一種方式。

推薦故宮聯名禮盒或故宮週邊商品等,充滿文化底蘊,豐富多樣的產品選擇,也可表達送禮品味,進而加強彼此之間的信任和合作。

◆故宮聯名,全品項商品、禮盒 
購買由此去 → 點連結

端午送禮不僅是一個表達感謝、關懷、尊重的好方式,也是維繫人際關係和加強合作的好方法。

 


8結,為你訴說送禮心意。

端午佳節送禮首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