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7/25新裝上市

2018-07-29

7/25新裝上市

 

六月初一的蛋捲及禮盒,很多朋友是買來送禮的,送給家人、客人、老師、長輩等,但很多時候蛋捲經過運送的碰撞,經常碎的剩下半桶。

 

有的客人很可愛,會回饋我們要加強氣泡紙、防撞棉,有的說倒在碗裡用湯匙舀著吃也很美味,有的氣呼呼地說無法當成禮物送出去。

 

我們都聽到了也很盡力改善與彌補,但運送的不確定因素及蛋捲本身很脆弱,我們只好讓每個蛋捲都有一個家,耗時四個月的新包裝終於在今天上市了。

 

這件事比我們想像的還不容易,歷經幾次的打樣調整測試,也讓包裝盒更真空延長保存期限,終於今天用嶄新的面目新裝登場。

 

新包裝可以當置物盒、保鮮盒,歡迎朋友們可以拍照告訴我們你喜歡拿來放什麼。

 

大家詢問的中秋禮盒及產量,目前已經準備一條新生產線採用自動化生產,我們準備好了,官網已開放可以選購的日期。

 

如果不想等的朋友,請直接去全省7-11的ibon或是7-11中秋型錄訂購。

 

企業送禮大宗訂購請直接打服務專線(04)2376-0082。

 

#六月初一 #8結蛋捲 #伴手禮 #排隊美食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六月初一/八結蛋捲是有層次的幸福味道。
官網訂購:http://www.june1.com.tw/

Line@訂購:https://goo.gl/UPehR7

服務專線:(04)2376-0082
門市取貨:(04)2375-6001
門市住址: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:10:00-19:00
週日及例假日公休